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庆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5:5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市场监管女职工爱党爱国精神,展现巾帼助力乡村振兴时代风采,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庆三八节活动。 

女职工在局妇联主席的带领下统一乘车前往我局定点帮扶乡村振兴点——潘集区泥河镇黑土里村。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女职工们沿途领略了春风又绿淮河岸,万紫千红总是春。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女职工们一一参观了我局定点帮扶潘集区泥河镇黑土里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对光伏太阳能发电绿色产业表示由衷的称赞,同时也对驻村振兴工作队同志们的辛劳表示亲切的慰问。 

随后,大家参观了黑土李村脱贫户种植园,看到一排排大棚整齐排列,棚里的农作物郁郁葱葱,种植户正在有条不紊地采摘、装箱,女职工们为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发出由衷的赞叹:真是“春色关不住,大棚绿正浓。”临行时,女职工们积极采购脱贫户农产品,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市场监管巾帼“她”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