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管局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先进单位表彰

发布日期:2023-02-10 10:12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谢清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月9日,淮南市召开全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大会表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先进单位,淮南市市场监管局位居其中。

2022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宣传引领、倾囊帮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责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方位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协助谢家集区新华社区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一改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以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一如既往、迅速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的思想、行动自觉,聚焦全市创城大局,提升创建工作效能,以勇于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