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15:25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陈幸儿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氛围,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执法人员针对店铺不明码标价、小型餐馆存在未亮证照经营、健康证过期等问题进行排查,督促菜市场落实消费维权、公平称、食品检测公示、活禽宰杀三分离等举措,加密日常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即刻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

此外,执法人员还逐户指导经营者正确公示证照、规范标价,引导沿街店铺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宣传标语,在商超、酒店、小食杂店、小餐饮店等商户显著位置粘贴文明用餐、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禁烟标识等公益广告,积极营造文明宣传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