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参加2022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验收现场陈述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1:37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陈琦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率队参加2022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验收现场陈述答辩会,会议在省质检院举行,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经开区社会发展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发展局参加答辩。

会上播放了经开区创建质量强区宣传片和PPT,程启涛现场对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工作进行汇报陈述,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创建质量强区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经验亮点及对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和影响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一站式服务工作亮点、怎样引领企业创新等方面,回答了评委专家现场提问。

质量发展永无止境,经开区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不断促进园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实现区域经济和社会事务的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