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安全考核专题分析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21:35 来源:药品监管科 作者:王秋立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围绕省药安办反馈的我市2022年药品安全考核评议部分情况,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召开专题分析调度会,深刻剖析失分原因和工作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会议,市局各分管局长,各科室、各分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的工作方向目标是明确的,方法路径是清晰的,与过去相比有很大改观。但从考核结果看,有的基础工作比较薄弱,与省局对口处室工作沟通不够。

会议要求,要针对药品扣分项找出存在问题,讲问题一针见血,不要回避,实事求是地进行分析。一要深刻理解考核工作是什么,核心是与党和政府、上级要求、群众期待是一致的;二是精准掌握考核,把能担当、有能力、责任心强的同志放在相应岗位上;三要夯实基础,把考核的规定动作踏踏实实完成,不能出差错;四要创新争亮点,对于加分项多琢磨多争取;五要加强与省药监局对口处室的沟通联系;六要把考核的压力层层传导到县区,对落后的指标加大考核分值,形成全市齐抓共管的局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