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来淮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6 16:29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作者:高蓉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2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何东奇一行赴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淮南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三级调研员程金宝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王传杰汇报了淮南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2023年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安排以及相关工作建议。

何东奇对我局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努力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提出了要求,一是突出创新和亮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业务能力、业务水平;三是加强上下联动,办理一批有影响的案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部门合作,加强司法衔接;五是完善工作机制,发挥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联席会议统筹协调作用;六是落实经费保障,加快知识产权行政保护装备现代化、智能化建设;七是加强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建设,进一步发挥社会力量在知识产权纠纷化解中的作用;八是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发布典型案例、加强媒体宣传等方式,推动形成良好的知识产权舆论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