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打造知识产权注册窗口宣传阵地

发布日期:2023-03-10 15:59 来源: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梦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近日,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在八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知识产权宣传阵地,为企业提供“面对面”服务。
工作人员通过在八区政务服务中心放置知识产权宣传展架,在注册窗口放置《知识产权一点通》、《如何办理一件商标申请》、《打击商标恶意注册》以及八公山区知识产权奖补政策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市场主体、办事群众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主动参与其中,提升知识产权意识。此次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知识产权宣传阵地,旨在进一步畅通渠道服务企业,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和水平,将知识产权服务与市场准入服务共同打造成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完整服务链条。
下一步,八区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推动知识产权创造由多向优、由大到强、由粗向精转变,为八公山区实现知识产权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