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听取2020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07-31 10:27 来源: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作者:谭秀莲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听取了2020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市局办公室、综合规划科、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2020上半年,市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积极组织开展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学习,各项工作按照年初目标计划有序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对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思路:一是责任落实要继续加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年初有目标,年中有检查,年底有考核,把“问责”作为推进责任落实的重要手段。二是监督执纪要强化推进。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及省委、市委具体工作落实,紧盯元旦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为戒。三是廉政教育要推深做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三个以案”学习教育成果运用,狠抓党风廉政常态化建设,在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开创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