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部署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09:43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8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迎接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

    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政治任务,既是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体人员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将巡察作为展现机关作风形象的良好机会,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计划安排,及时准确沟通联络,认真全面准备资料,积极配合座谈、测评等相关工作。二是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巡察不是“找茬”,提问题不是“添麻烦”,要正确对待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树牢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的思维,强化问题意识、明确短板弱项,以接受市委巡察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