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迎国庆,庆中秋”首届“特检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22 18:1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迎国庆,庆中秋”首届“特检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28名选手参加,分两小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进行比赛。

    本次赛事为期半天,赛前以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对手,比赛采取淘汰制,比赛项目均采用1局定胜负和每球得分制,每局先到15分者获胜。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个赛事如火如荼,井然有序。比赛中,选手们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将,大家都严阵以待,迅速进入状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招式多变,在激烈角逐中各路球技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一场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

     本次比赛,丰富活跃了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全局职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广大职工中牢固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号召广大职工以文明向上的姿态建设美好城市,以强健有力的体魄为健康淮南加油,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献礼。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