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30 08:54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李寻慧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使支部党员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新《条例》内容。机关第一党支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对新《条例》进行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副书记对《条例》7章41条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对其重要性和必要性、遵循的原则、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专题学习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

     专题学习强调,要严格遵循条例内容,积极做好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选举质量,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确保条例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通过此时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 《条例》为契机,切实找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