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2 16:47 来源:国检中心 作者:张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淮南市国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学习过程中,国检中心党支部书记闫玉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收录4篇重要著作,分别是:《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2017年11月30日)、《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2018年3月1日—2019年12月27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2018年3月20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2019年3月22日)。

学习结束后,国检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学思想、悟思想,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