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16:1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会扩大会议。市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韩真宝等同志职务的批复》,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了科学指引。局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为我市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常态化学习《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将其先进事迹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坚守作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学习李夏同志将初心化作恒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崇高精神,通过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来激励自我、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日常工作,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接下来研究了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增补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和6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报告,并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对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市局党建工作近期安排。

会议最后,韩真宝书记做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党建工作重点,注重日常工作效率;二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增强党务知识储备;三要注重宣传先进典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四要完善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增强党建工作合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