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暨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0 16:4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在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2月3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满文海,宣传部副部长丁冬冬参会。


活动为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首先,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观看“宪法宣传周”公益宣传片,其次,听取了宪法知识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忠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宪法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让全局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带头学好用好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率先依照宪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意识。随后,在张永忠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会上随堂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宪法知识问卷调查。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以宪法宣传为契机,给全局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雁秋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程, 就“立足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雁秋书记的党课大量引用毛主席气势磅礴、意向宏伟的诗词和鲜活事例讲述了共产党的伟大征程,并结合当下形势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理想坚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让党员的底子更稳;二是要做廉洁自律,守纪律讲规矩的标兵,让党员的底线更牢;三是要做加强修养,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让党员的底气更足;四是要做脚踏实地,讲奉献有作为的先锋,让党员底色更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