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8-03 08:37 来源:离退休工作科 作者:张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7月28日市局党组专门听取老干部工作汇报。会上,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品牌提升年”推进会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我局实际就创建全市老干部先进活动室、推进离退休党组织基层规范化、创先争优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工作部署。

     今年以来,市局老干部工作主动作为、用心有情、真抓实干,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下一步,我局老干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老干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品牌提升年”为出发点,着力强化保障,认真搞好服务,积极拓展延伸,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