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7-30 15:4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白林静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8日下午,市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结合近年来市局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条例》7章、41条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学习,加深了市局领导班子对《条例》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条例》,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督促指导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条例、懂条例、用条例”,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不断增强各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