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力共圆小康梦想”巡回演讲团走进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3 16:1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3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扶贫办联合举办市直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力共圆小康梦想”巡回演讲走进市市场监管局,进行首场专题宣讲,为市市场监管局脱贫攻坚工作注入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

5位宣讲员,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市直机关部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勇于担当、自强自立、不等不靠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引领身边人,以声情并茂、震撼心灵的演讲,把干部职工的思绪带到脱贫攻坚的现场,让大家得到心灵的滋养、思想的指引、精神的鼓励,从而更加坚定了脱贫攻坚必胜、全面小康梦圆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团中杨灿就是一名来自市场监管的职工,她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立足我局扶贫工作实际,讲述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杜文廷的动人事迹,彰显了我局扶贫干部不惧辛苦,全心为民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市市场监管局决胜脱贫攻坚,共圆小康梦想的坚定信念。

 宣讲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宣讲团脱贫攻坚典型事迹感动,他们的脱贫攻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市场监管人我们定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做出积极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