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到利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17:08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晶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日上午,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副县级干部马开珍,四级调研员刘斌一行到利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雁秋局长一行深入凤台县就业扶贫基地—利民村龙安扇子厂、西刘自然庄美丽宜居重点示范村施工现场开展调研。王雁秋强调经过各级党委政府和一线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的持续奋斗,我们已经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改善了当地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但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工作队同志要总结借鉴脱贫攻坚工作体系的成熟经验,提前谋划,做好工作计划、各项政策、产业发展的有效衔接,促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无缝对接。把工作重心从“两不愁三保障”上升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上来,全面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激发农民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形成稳定减贫的长效机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