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炫达密胺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密胺盘

发布日期:2021-06-03 15:4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产品质量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淮南炫达密胺制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3月21日生产的、规格为007平盘(175×175×18)密胺盘,涉及产品共计200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密胺盘,其产品标签未标明“不可微波炉使用”、“适宜使用温度环境”等相关安全警示语,会使消费者在不能清楚全面了解产品的情况下,造成错误使用,易发生不可预见的伤害,对消费者存在安全隐患。淮南炫达密胺制品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通知经销商并免费补贴带有警示语的新标签;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免费为消费者补贴带有警示语的新标签,以消除安全隐患。

淮南炫达密胺制品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发布召回信息,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公司进行免费补贴带有警示语的新标签。消费者可拨打淮南炫达密胺制品有限公司电话(0554-3608588)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录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