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企业条线暨营商环境工作2024年一季度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7信息来源:企业发展促进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坚定信心锚定目标  奋战全年争先竞位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企业条线暨营商环境工作2024年一季度调度推进会召开

2月6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企业条线暨营商环境工作一季度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峰、四级调研员刘斌参会,市局登记注册局、信用监管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个私经济发展科和市局营商办负责同志,各县(区)局分管局长、指标承担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营商办通报了全市各县区(园区)营商环境2023年四季度评议情况。寿县局和谢家集区局作交流发言,八公山区局和田家庵区局作表态发言。市局登记注册局、信用监管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和知识产权保护科、个私经济发展科分别就各县区(园区)2023年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一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推进。

会议指出,2023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的一年,在省局三指标中,我局三指标均有了长足的进步,成绩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坚决按照省市领导要求,借助我系统三指标“在2023年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个“势能”,“乘势而上”;积极面对解决工作基础还不扎实、创新能力不足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攻坚克难,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懂得“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道理,在2024年,必须咬紧牙关,爬过这个坡,迈过这道坎,不动摇、不松劲,认真分析差在哪里,查明问题出在哪里,瞄准学习先进地市,对标对表,清单闭环管理,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奋力推动营商环境指标出成绩、出亮点保证每一项创优营商环境指标落实、落细、见成效、不失分,为2024年我市能有指标在全省成为“标杆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