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坚守岗位为企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2-18 15:54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春节假期前后,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是一番忙碌景象,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求,坚守工作岗位为企服务。

除夕:坚守岗位强服务

2024年2月9日下午四点钟左右,一家教育咨询公司的股东柏女士来到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窗口欲办理公司住所变更和股权转让,因企业现在地址在寿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寿县市场局窗口人员将企业电子档案移交,并指导企业制作变更材料,压缩工作流程,在审核完成后,当场为企业发放最新营业执照。业务完成时,已经比正常下班时间晚了三十多分钟了。股东柏女士感谢的说道:“太不好意思了,今天是除夕,工作人员还为了我加班服务,能让我在农历年最后一天拿到营业执照,为窗口人员点赞。”

这仅仅是田区市场局工作人员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日常更是让“延时服务”真正惠及到企业。

新年:开局冲刺抓落实

2024年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人员迅速由“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公司法人来到窗口咨询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业务,因该企业年后需要招商,急需增加新的经营项目,但是企业的股东都还在外地没有回淮,无法在企业准备的纸质材料上签字,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帮办代办”该户企业从安徽政务服务网全程网办,股东通过线上实名认证就迅速完成了“不见面审批”。

开局就冲刺,起步就开跑。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保持开年的冲劲,创优本区营商环境,增加市场主体满意度。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