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新《公司法》解读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8 17:20信息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系统学习《公司法》新规背景下公司治理内核及外延,正确贯彻执行新《公司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7日下午,市局组织开展新《公司法》解读培训。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峰主持,邀请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局长郭术威主讲,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企业登记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贯彻落实《公司法》为主题,紧紧围绕新《公司法》修订背景、修订意义、修订重点、注册资本实缴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解读新《公司法》实施对企业登记工作的影响,进一步厘清了在新修订《公司法》框架下如何正确落实登记政策的新思路。

陈海峰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对新修订《公司法》的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其对完善现代企业制度重要意义,提升法治思维和能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