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工作站为企开展标准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24-02-29 17:04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经开区一站式服务工作站联合市局标准科、市标准化院,深入开展标准开展领域精准帮扶工作。积极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线上线下服务,多措并举为企业磁盘分区解困难,持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工作人员深入安徽淮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答疑解惑,精准掌握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储备帮扶服务,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对企业日常工作标准化提升中存在的困惑、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企业代表在会中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他们计划未来与市局、市标准化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下一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将继续坚持“创新方式、靠前服务、协调推进”的工作原则,精准对接企业标准化提升服务需求,不断完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建设,为辖区企业提供便捷化、零距离、全流程的标准化基础设施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辖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