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个体民营企业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7:21信息来源:个私经济发展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对优化产业结构、补齐发展短板的现实意义,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奋力实现民营经济新发展。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3月7日下午,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淮南市个体民营企业恳谈会暨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金融支持个体民营经济发展“破冰行动”专项金融活动对接会。


会上,与会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围绕市场准入门槛与条件、公平竞争秩序与环境、信用监管激励与约束、质量政策解读与服务、知识产权运用及保护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代表表示,近年来,企业明显感觉办事创业更便利,部门监管执法更有温度、服务保障更有力度,特别是一系列政策文件及配套举措的出台,切实推动经营主体“急难愁盼”问题解决,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底气和信心。针对企业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峰表示,将认真梳理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切实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淮南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在强化服务、重点帮扶、深化改革、优化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经营减负,为市场发展加力,全力打造企业更满意、活力更充盈的优良营商环境。同时,将持续开展“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活动,深化政银企合作关系,打通并拓宽个体民营企业市场主体金融服务渠道,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助力全市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