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暂行办法》出台

发布时间:2023-11-16 18:45信息来源:网络交易监管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合同行政监管工作,引导企业诚信守约经营,推进全省企业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印发《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暂行办法》。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是市场监管部门根据企业自愿申请,对符合公示条件的企业前两个会计年度内的合同信用信息向社会公示的活动。

《办法》明确了企业公示遵循的原则、分层级申报的条件、不予申报的8种情形、申报时间、公示程序,以及监督管理、责任追究等具体规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每年开展一次,分为A、AA、AAA三个层级,每年3月至4月底前开展申报,公示期为两年。实行逐级申报、分级公示、动态管理制度。

企业可拨打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科电话(0554-6631206)对相关事宜进行咨询!

关于印发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暂行办法的通知.doc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