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专利信息服务(淮南)中心丁方方喜获第二届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专利检索分析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3-10-23 17:15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届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专利检索分析大赛获奖名单,安徽专利信息服务(淮南)中心丁方方喜获机械组优秀奖,也是全省唯一在机械组获奖的单位。
    本届大赛相较于上次覆盖范围更广、参加人数更多、竞争更加激烈,全国31个省市422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726名选手,分成电子、机械、化工医药三大组比赛,经过初赛后共90名复赛比拼。安徽专利信息服务(淮南)中心丁方方、刘继光进入机械组复赛30人名单。
    安徽专利信息服务(淮南)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备赛,中心丁方方等选手经过数月认真准备,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其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个人风采。下一步,中心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建,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水平,提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服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