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市局组织参加2023年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11:40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级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2023年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视频培训班会议。

培训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围绕落实《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开展企业知识产权重点政策宣讲、任务解读。

通过培训,各级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及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开展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是新形势下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最新部署,作为创新主体地位的企业,是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的关键一环,要发挥好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是专利转化运用的加速器,政策的执行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