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2024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6:46信息来源:网络交易监管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推进2024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着力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通过网站、微信群、电话通知、窗口宣传、深入企业电话通知等形式做好“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宣传引导,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和日常监督检查等工作,把社会影响力大、合同信用管理规范、经营效益较高、社会信誉好的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参与申报。通过实地走访,检查经营者是否按照“守合同重信用”标准诚信经营,对企业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纠正,积极推行合同示范文本,并详细解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解答企业在填报过程遇到的问题,提高申报效率。

同时,严格按照《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暂行办法》相关要求,对申报企业上报的资料进行初审,重点审查企业营业资质、合同管理、社会信誉及守信失信情况,确保公示质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