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01 14:25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十四五”规划》相关任务部署,围绕知识产权全链条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供给,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综合效能,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市场活力,2月28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来淮授课,课程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新要求、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立的重要意义及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为我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全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管所所长、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节点、网点负责人,各县(区)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