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打击虚假认证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17:36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维护质量认证的有效性和公信力,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打击虚假认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核查认证机构是否存在买证卖证、虚假认证,未经批准开展认证活动,伪造冒用认证证书,认证机构及其认证人员不到场审核、冒名顶替、伪造认证资料,认证证书载明事项内容严重失实、超范围认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企业非法买卖认证证书,已依法予以处罚,有效的打击了虚假认证行为。坚决遏制虚假认证势头。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在充分梳理总结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形成长效机制,严厉打击虚假认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环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