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缺陷产品召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16 16:36 来源:质量发展科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6日,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缺陷产品召回专题培训会,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处二级调研员陈纪昌授课,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人员及企业代表共计140人参加了培训。

陈纪昌阐述了缺陷产品召回相关概念和零缺陷管理理念,就如何发现缺陷产品召回、为什么要召回缺陷产品、怎样召回缺陷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丰富多彩,理论与实践并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深受学员好评,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在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人民群众对生活提出更多更高需求的新形势下,唯有及时发现质量问题,主动改进质量,方能以质量赢得信赖、以质量拓展市场、以质量塑造品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将严格落实召回制度,努力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深化缺陷产品召回后续管理工作,完善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机制,严格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以缺陷产品召回促进质量提升,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质量安全感、获得感,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