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11:25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徐慧敏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消费品质量安全和缺陷产品召回宣传力度,优化消费环境,日前,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在居仁村社区开展缺陷产品召回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宣传缺陷产品召回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产品质量安全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与居民互动,向居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告知缺陷产品召回是保护消费者权益和维护社会秩序的重要措施,可以排除潜在的危险和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对于常见的儿童玩具、燃气器具等产品着重进行了说明。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对产品安全风险辨别能力,普及了缺陷产品召回基本知识。活动参与居民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普及缺陷产品召回知识,加强监管执法力度,推动企业加强管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呼吁广大企业和生产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建立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和消费者安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