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双月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8 15:5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双月工作调度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调度省市目标考核重点任务,部署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及四级以上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局、中心)、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次双月调度会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目标考核指标牵头科室分别通报了考核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对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参会各单位就存在问题进行会商研讨。随后,市局各分管负责同志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宝云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淮南市场监管系统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在充分肯定亮点工作的同时,也必须清醒认识到,我市市场监管争先进位工作仍处于爬坡阶段,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必须加大工作力度,以时时放不下的警觉,守牢风险底线。

李宝云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端正工作态度,做好工作规划,提升基本功,把每一项工作任务研究深、研究透、研究细,以更好的标准完成基础任务。要有争先进位的志气、攻坚克难的骨气、变革创新的底气,以不轻言放弃的韧性攻克高点难点。

李宝云强调,在岁末年初之际,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畏险阻的精神,充分注重工作连续性,在有效解决今年工作问题和短板的基础上,以自我革新的态度谋划明年工作,以更加宽广的境界提升人生价值,全面推动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争先进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