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节前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8 09:5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李玲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平带领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前往谢家集区杨公镇,向挂职干部张子山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杨公镇党委书记、镇长要保全同志介绍了张子山同志的工作表现和挂职生活情况,并表示,张子山同志顾全大局,主动克服困难,在副镇长岗位上努力工作,拼搏奉献,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担当。

吴俊平向镇领导对挂职干部的精心安排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市局一直牵挂着挂职干部,将努力为挂职干部做好服务和保障,确保挂职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同时,希望张子山同志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担当敢干、增强本领、当好纽带、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将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发展 高效廉洁”的精神融入到基层工作中,积极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基层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