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我市“小个专” 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17:31 来源:个私经济发展科 作者:杨卫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7日,省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省个民协副会长、秘书长陆杰武带队实地调研和现场考核我市寿县、大通区申报的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党组织示范点。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科长张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海峰等陪同督查。

考核组先后走访寿县八公山豆腐一条街、洛河奥华食品公司等两家申报创建示范街(区)、示范点。参观了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洛河奥华食品公司的红色文化长廊、红色活动场所,现场查看党建台账资料,听取“小个专”党建示范点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考核组对争创单位提出了多外出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党建思路,打造好亮点品牌等指导性意见。同时对我市“小个专”党建争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淮南市县、区领导高度重视“小个专”党建,“小个专”党建争创工作扎实、有效。希望淮南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小个专”党建工作中发扬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多出经验,不断开创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争当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