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钮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乡村振兴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第六分局淮南工作站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四个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包保责任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四个工作队分别就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李宝云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要紧紧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究,逐项细化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李宝云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领会党中央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要明确责任,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创新举措推动乡村振兴;要加强领导,全面强化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组织保障和协调协作。

李宝云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综合性工程,需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不折不扣完成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