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迎春 瑞兔送福——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4:4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雅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翰墨飘香,暖意融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2023年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老干部挥毫泼墨,用送春联的形式,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留住了手写春联的老传承,留住了过年的老记忆。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张张红色宣纸慢慢铺开,离退休老干部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春联便在笔下一一挥就,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大家纷纷选好自己中意的对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干部职工们一致点赞“这字写的真是好啊,拿回去贴又大气又喜气。”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们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冬日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又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