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弘扬文化主旋律 结对联谊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20 14:50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陈耕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1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牵头其余3家共建单位共赴谢家集山口社区开展迎新春联谊活动。

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的文化传统之一,赠春联送祝福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也是山口社区共建双方历年来一贯坚持的一项文化共建活动。支队志愿者准备了100余幅春联,200余张“福”字,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听到消息的社区居民们纷纷来到现场,兴高采烈地挑“福”字、选春联,争先恐后迎“福”回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支队以“春联”为载体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不仅让群众真实感受到了“年味”,也营造了社区文化氛围,更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后,支队召集共建双方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化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淮创指〔2023〕1号)文件精神,并就今年帮扶资金落实及使用、结对共建方案制定等问题达成共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