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所党支部荣获“双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24 16:50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鲍晨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淮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和特色品牌党支部的决定》,淮南市计量所党支部被评为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

3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多师等出席会议。

会上,包括计量所党支部在内的多家党支部获颁“双强党支部”荣誉称号。市直机关工委余书记勉励各家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党建促业务,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绩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获奖的党支部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计量所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双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一党员一企业、计量精准服务、为企纾困解难”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使党建工作成为计量检定业务工作聚人心、促发展的助推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