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17:2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月1日晚至2日,我市普降大雪,给人员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倡议,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对市局院内及周边道路积雪进行集中清扫。


在一片银装素裹中,干部职工们同心同力、不畏严寒,手拿扫帚、除雪铲等工具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对积雪进行逐片清理。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创造安全的通行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关注我市天气情况,及时部署开展清雪工作,为办事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