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雪铲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4 17:13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卢光辉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月1日,谢家集区普降大雪,道路积雪结冰,为预防和减少降雪等灾害性天气对市民工作和生活造成的不便,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2月2日一早,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铲冰工作。

该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体职工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等劳动工具,清扫积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确保了路段交通安全和环境整洁,方便了广大群众。

此次铲雪除冰活动不仅展现了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团队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整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市场监管的温暖。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也显得暖意浓浓,为出行的车辆、人员提供了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受到沿路群众的好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