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对共建迎新春 美化环境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4-02-05 17:10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孙锋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日前,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市畜牧兽医中心、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商银行谢家集支行到结对共建的谢家集山口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迎新春 美化环境换新颜”集中共建志愿活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4年春节。

活动中,志愿者以“春联”为载体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不仅让群众真实感受到了“年味”,也营造了社区文化氛围,更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对卫生死角、枯枝落叶等进行清理。他们仔细清理烟头纸屑,清扫公共区域、角落堆积的垃圾污垢,每一个卫生死角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无所遁形。

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就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用药安全以及反餐饮浪费进行普法宣传,寒冬中,他们认真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鲜艳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社区群众纷纷点赞。

一直以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扎实履行牵头单位职责,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深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工作要求,持续以党建为引领,努力通过结对共建工作逐步完善山口社区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社区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质。以日新月异的社区风貌、文明有礼的社区居民,融汇成社区的文明“底色”,彰显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