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7:1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淮南市普降大雪,为尽快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隐患,2月4日一早,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淮南市委号召,以雪为令,成立党员突击队,前往清扫包保路段迅速开展清冰除雪活动。

除雪现场,天寒地冻,大家手持除冰铲、铁锨等工具,干劲十足,互相加油鼓劲,额头的汗水在空气中凝结成白色蒸气,与白雪辉映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劳动景象。清雪工作量很大,而大家没有丝毫懈怠,本着“雪中清洁, 雪后畅通”的动力,道路渐渐呈现出路面的颜色。




道路虽湿滑,却抵挡不住大家扫雪的热情,寒风凛冽却减退不了党员同志们除冰的决心。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努力,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为市民出行安全做好了有力保障,进一步彰显了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展示了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