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岁末踏雪送温暖节前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2-07 17:10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李扬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月6日上午,淮南市大雪刚停,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带着市局党组沉甸甸的关心与关爱,把新春的祝福与慰问送到朱岗村困难群众家中。

雪天路滑,大家深一脚浅一脚,走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新年快到了,提前给您和家人拜个早年!”每到一户,工作队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向他们送去新年慰问金。工作队与脱贫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心声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更比一年好。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过一个祥和、安定、幸福的春节。脱贫户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脱贫户段宗桥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将我们记在心上,在这么冷的天还给我们送温暖,我们特别感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