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助“832平台”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4-02-18 15:51 来源:财务审计科 作者:孟珺雯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按照市财政局相关文件要求,今年以来我局充分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创新消费帮扶模式,全力做好“832平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不断加大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力度。

“832平台”将互联网、政府采购与乡村振兴三者有效融合,打破区域限制,成为拓宽乡村振兴路径,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我局事中坚持提高站位,积极响应,以“不低于本单位年度食堂食材采购总额的10%”的目标应留尽留采购份额。同时鼓励各单位工会通过“832平台”采购工会福利、慰问品等,鼓励各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通过单位账号联合采购“832平台”农副产品,鼓励职工个人通过“832平台”微信小程序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特别是消费帮扶重点产品,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政策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