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赴我局开展2023年度市级行业(综合)党委评星定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7 17:19 来源:个私经济发展科 作者:余晨熙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掌握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督导组2月26日下午赴我局开展2023年度市级行业(综合)党委评星定级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峰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宣传片,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督导组对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和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督导组组长刘强指出,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持续推动扩大“两个覆盖”,指导发挥“两个作用”,落实“行业抓、抓行业”的党建工作责任,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坚持把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作为夯实党的群众基础、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在强化组织建设、基础保障、发挥职能作用上下功夫,取得了显著成绩。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扛起使命担当,创新打造党建示范样板,持续抓好新领域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全力推动淮南市小个专党建,外卖配送行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亮点。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