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引领办实事 为企服务提效率

发布日期:2024-02-27 17:38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谢雨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为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组织相关股所送服务到企业,立足企业所需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针对企业实际,工作人员现场向制造业企业解读了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具体内容,要求企业建立并落实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制,明确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不同层级人员的岗位职责;制定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处置方案,实施原辅料、生产关键环节和过程、出厂检验控制,建立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制度。

了解企业相关诉求。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询问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帮助办理相关业务。企业正在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等业务,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填写相关信息,帮助相关人员进行电子签名核验身份,及时有效的保证了相关业务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做实做细为企服务工作,主动靠上、跟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提升办事效率,不断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实现服务效能和满意度“双提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