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6:35 来源:寿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肖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7日,寿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旨在弘扬妇女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提高妇女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妇女的全面发展。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满祖为活动致辞,对妇女同志在市场监管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扬,对妇女同志在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希望和要求。该局邀请寿县中医院的妇产科专家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女性健康科普宣传讲座,为妇女同志讲解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和常见问题,介绍女性健康的保健方法和注意事项。两位专家从中医和西医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的生理特点和周期变化、常见疾病和预防措施、心理健康和调节方法、营养需求和饮食建议、运动方式和锻炼要点等方面的内容,为妇女同志提供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健康课,并为妇女同志就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妇女同志演示制作各式各样的花艺作品,展示妇女的细致和优雅。妇女同志通过花艺活动,感受到了花的魅力,培养了艺术修养,陶冶了情操,增加了生活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有意义、有收获、有乐趣的活动,让她们在节日里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增强了妇女的自信和自豪,增进了妇女的友谊和团结,激发了妇女的活力和创造力。她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市场监管工作中,为寿县市场监管局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