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妇联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6:4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钮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展现巾帼风采,增强市场监管广大妇女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4年3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妇联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前往“千年魅力楚都”的楚文化发源地——淮南寿县,奔赴豆腐发源地——八公山,追寻蕴藏其中的厚重人文和美丽传说,开展创建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阳春三月,护城河岸杨柳依依。女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踏春活动,城墙之上是历史,城墙脚下是岁月,漫步中,大家感受着历史的沉淀,信步中,踏起征程奋进的步伐。大家或是与城墙合影,或是观赏花车,或是畅所欲言,在交流互动中,女同胞们更加团结和谐、互敬互爱。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市市场监管局妇联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建设“七个强市”目标,心怀伟大时代赋予的美好梦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实干,在新征程上贡献市场监管“她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