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希望 共建美好家园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6:4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杨梦冉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绿美淮南生态建设,3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在舜耕山湿地公园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城市建设增添绿色动能。




暖风吹拂,春意盎然。在植树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三五成组,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提桶浇水,或填坑夯苗,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现场忙碌而有序。经过辛勤的劳动,共同栽种下了20颗樱花树,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市场监管局全体职工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绿美淮南建设贡献监管力量。



  • 分享到: